网上文博会>

参展流程

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冬季工艺美术精品展参展流程

1、有意向参展文博会的企业/机构可登陆展会官方网站(www.cnicif.com)查询相关联系人,并致电咨询。

2、文博会公司收到展位申请后指定客户经理跟进联络,审核意向参展企业资质(企业法人机构代码证书、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专利权证书(如有)、境外公司提供相应的合法经营证明)。

3、文博会公司通过审核后向提出申请的意向展商安排展位,并指定客户经理与参展商确认展位。

4、文博会公司向意向展商寄发参展合同(一式两份),双方签字盖章确认后合同生效。

5、展商须在双方签署合同起十个工作日内将参展费用及所需缴纳的保证金汇入文博会公司指定账号。

6、文博会公司收到合同款项,向展商出具《展位确认书》(展商须在办理入场手续时出具)。

7、客户经理将定期向展商提供会刊广告、展馆广告、会议室租赁、展位搭建、住宿预定等咨询服务以便展商做好参展的各项准备工作。

8、展商按照文博会公司的要求,及时、准确的提交所需资料,用于编辑会刊和其它会务资料。

9、文博会公司向展商发放《入场流程》,展商也可在文博会官方网站下载《参展商手册》,按照相关规定参展。

10、展会结束后,展商自行打包展品撤展,并在馆内服务台开具《物品出馆放行条》,离开展馆。

 

参 展 联 系

电话:

· 徐先生 0755-83522365

· 唐小姐 0755-83522901

· 李先生 0755-83521996

· 周小姐 0755-8352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