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动态

第十三届文博会冬季工艺美术展圆满落幕

文博会时间:2017-12-12 10:28:14编辑:钟慧敏来源:晶报 谢晨星


我要分享:


12月11日,第13届文博会冬季工艺美术展完美落下帷幕。本次展会以“集聚优势·集成目标”为主题,组织了来自海内外16个国家和地区,全国25个省区市,以及55个地级市的480家企业参展。昨日下午,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等到场馆参观。

昨日上午,作为本次文博会冬季工艺美术展的重要活动,“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颁出了金银铜奖。记者了解到,有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参展单位(个人)推荐的826件(套)作品参评,通过现场初评、复评、终评和公示等程序,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朱炳仁的铜雕《斑斓庚彩瓶》等87件作品荣获金奖;唐卡画师洛藏东周的纯金唐卡《四臂观音》等102件作品荣获银奖;陶艺师周祖嵘、周小卜的油滴釉《陶鬹》等105件作品荣获铜奖。

据悉,本届评选活动由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主办,广东省工艺美术协会为指导单位,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公司和深圳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承办。